党群工作

柔情三月,情暖“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柔情三月,情暖“三八”国际妇女节


万物复苏,春回大地。为了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经济与管理系分工会为全系女教职工准备了一份节日礼物,同时送去了浓浓关爱和满满祝福。

作为“半边天”,我系女教职工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始终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她们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克服了一个个困难,破解了一道道难题,将个人利益和我系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取得了一个个优异的成绩为推动我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系分工会用实际行动向女同胞们传达了温馨的祝福和深切的关爱。相信女教职工们也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执著的追求,积极工作,开拓创新,以坚强的意志,不屈不挠的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心同德,共同奋斗,共同描绘经济与管理系美好的未来!

/图 经济与管理系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