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风采

经济与管理系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5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517日晚7时,经济与管理系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二教506如期举行。经济与管理系学团办主任朱芳、团总支书记雷丹、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庆茹、巫洁、闵思怡,以及学生代表8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孙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系学团办主任朱芳为大会开幕致辞,她高度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为推动各项活动的开展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并对学生会所有成员的努力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冀:一是政治素质过硬,加强自律、责任意识;二是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三是做好学习与工作的平衡,树立模范意识,做身边人的榜样。


主持人孙熙宣读完学生会选举办法并审议通过主席团候选人产生及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4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演讲完毕,全场学生代表投出宝贵一票。


李庆茹代表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对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在服务学生、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推进年级管理、促进学生成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的汇报。闵思怡代表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向全系青年学生发出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加强自我管理、严于律己,勇于实践、开拓创新的倡议。巫洁代表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本次大会筹备委员会共收到有效提案24份,涉及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校园文化等各方面。

以荣誉激励奋进、让典型引领前行。大会尾声对上一届学生会表现优异的成员进行了表彰。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经管系新一届学生会将以更加拼搏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谱写经管青春华章。

/王佳乐

/熊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