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 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0

36日上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和团总支联合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为女教职工庆祝节日。党总支书记付树农、分工会委员及女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大家倾心交谈,畅谈生活,畅享未来,共同庆贺美好的日子。

座谈会上,付树农首先向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高度评价了全院女教职工过去一年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课程建设、各项比赛、学生管理中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为了学院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工作,把学院事业发展与个人幸福结合起来,扬巾帼英姿,展女性风采,共同为推进高水平经济管理学院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教师代表李昕、黄涵悦、陈小娟等分别从工作、生活切身感受出发,分享了自己在经济管理学院的收获与喜悦,感悟在家庭和工作中,女性所承受的艰辛与不易。同时,也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恳切的意见与建议。女教职工们一致表示,经济管理学院有着优秀的传统,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一定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会后,学生们自发的为女老师送来了节日贺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激发了经济管理学院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也让她们更加坚定了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追求自我、实现价值的信心和决心。

图文:李硕、雷丹  编辑:朱芳  审核:付树农